DSC09476.JPG

 

“2015探索泰式幸福(Discover Thainess)“全球觀光行銷活動盛大開幕典禮,這場典禮為了迎接全新觀光行銷活動,特地在曼谷市中心舉辦一系列熱鬧非凡的遊行慶典,多彩多姿的繽紛活動也為所有參與民眾留下深刻美好的回憶。

 

Discover Thainess Opening Ceremony (31).jpg

 

    開幕儀式由泰國總理帕拉育·詹歐查主持,與會貴賓包括泰國觀光體育部部長、泰國觀光局局長…等等,並邀請到全世界的媒體參加。除了14日的開幕典禮,還安排了2015推廣重要主題之一,12個次要城市的深渡考察,台灣媒體部份參加了泰國中部三個府城的考察,包括沙慕頌堪、拉差汶里、那空巴桐,考察目的是要讓旅客知道,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熱門景點外,泰國其他城市也都充滿了濃厚的泰式文化風格,值得大家前往探索,與當地居民一起感受幸福的快樂生活。

DSC09230.JPG

 

“探索泰式幸福”2015觀光推廣活動影片已上傳到youTube,歡迎各位媒體及業者朋友一同前往觀賞分享,網址為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6JQ3MOkKSfmeqw38j809w,我們希望在欣賞的同時也讓大家了解2015年泰國觀光局將會陸續推出許多行銷年的重頭戲包括極受歡迎的3月泰拳節、4月全國潑水節、8月泰后絲綢節、以及11月全國性水燈節。

 

DSC09357.JPG  

 

DSC09627.JPG  

arrow
arrow

    myhua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