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2.JPG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清邁拉琳金達溫泉度假村的SPA非常有名,曾在2009年得到Asia Spa的泰國最佳Spa的金獎,Rarinjinda Spa在曼谷和清邁都有。 在曼谷的Rarinjinda Spa 是在曼谷Grande Centre Point Ratchadamri Bangkok帝寶酒店裡面。  點我看房價

 

IMG_6368.JPG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清邁拉琳金達溫泉度假村的地點很棒 鬧中取靜 地點就位在湄賓河畔,清邁知名Riverside 餐廳對面,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最熱鬧的Night Bazaar夜市。

IMG_6373.JPG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清邁拉琳金達溫泉度假村的接待大廳 是由百年歷史的古老泰式建築改建而成,飯店整體的設計是以柚木的原木色和白色搭配,走古典優雅風格。度假村的庭園及走道種了一些熱帶的植物,讓旅客感染渡假的feel。

 

IMG_6374.JPG

 

 

 IMG_6371.JPG

 

酒店的游泳池

 

IMG_6330.JPG

 

IMG_6367.JPG

 

 IMG_6369.JPG

 

IMG_6331.JPG

 

IMG_6894.JPG

 

IMG_6877.JPG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清邁拉琳金達溫泉度假村共有35間房,飯店所有的客房是圍繞著遊泳池而建,房間內的裝潢及色調很質樸而穩重,房間空間很大,讓人住再這裡很輕鬆及舒服的感覺。點我看房價

 

 IMG_6336.JPG

 

在一樓的房型是Pool Access,就是從房間裡面的門就可以直接跳到游泳池,或是坐在門前的陽台 就可以欣賞游泳池的風光 。

 

IMG_6341.JPG

 

IMG_6879.JPG

 

IMG_6338.JPG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清邁拉琳金達溫泉度假村的浴室 菲場寬敞又清爽,浴室是有浴缸和淋浴 ,浴室的空間很大,使用起來相當自在。浴室裡準備的沐浴用品 有部分是RarinJinda的自有品牌。點我看房價

 

IMG_6332.JPG

 

IMG_6335.JPG

 

IMG_6344.JPG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清邁拉琳金達溫泉度假村的早餐 餐廳叫做Deck 1 餐廳很浪漫 可以一邊享用精緻的早餐 一邊欣賞湄賓河景。

 

 

 DSC_0008.JPG

 

 DSC_0003.JPG

 

DSC_0007.JPG

 

 DSC_0005.JPG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翅仔姐使用酒店提供放在浴室的沐浴用品 深深的愛上酒店的 天然香皂及 Lemongrass身體乳液 所以就在離開前 在Rarinjinda Spa館內買了一些回台灣價格非常合理又便宜完全把翅仔姐嚇到

 

IMG_6653.JPG

 

IMG_6895.JPG

 早上要吃早餐前 可以看到酒店的工作人員 在製造純天然的 Spa用品  點我看房價

難怪 Rarinjinda 的 Spa  聞名全世界

IMG_6896.JPG

 

IMG_6897.JPG

 

官網: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

14 Chareonraj Rd., T. Wat Kate, A. Muang, Chiang Mai 50100 Thailand

電話 053-303030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行程請點我 

 

延伸閱讀

 

更多的玩在清邁 

更多的食在清邁 

更多的住在清邁 

arrow
arrow

    MyChiang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