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92.JPG

 

昨天酸酸說,更好玩的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在後頭 ~~~~~~點我看房價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 我們先從超人的變身電話亭開始講起吧 XDDDDDD

 

 

SAM_3193.JPG

 

 

SAM_3194.JPG

 

 

SAM_3195.JPG

 

我們穿過了大廳,後面就是湖
酸酸去的時候剛好是泰國的水燈節

通常在曼谷的時候是會在湄南河畔施放水燈,許下心願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非常貼心的因為有湖泊,所以也讓各位住在這裡的貴賓也能參予這樣的節慶

 

 

IMG_0509.JPG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非常貼心的也有附設的 spa & 按摩店
供房客直接在這裡享受,不需要去到很遠的地方舟車勞頓

 

 

IMG_0517.JPG

 

常常的走道就坐臥在湖泊的中間,走在這上面是無比的愜意和愉快
不過酸酸要提醒各位喔,因為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非常講究原始的感覺
不希望有太多的現代感打擾,所以這旁邊並沒有做防護措施,各位行走的時候千萬要小心自己的腳步
美景超美的也要留意腳下喔 !!!!!點我看房價

 

 

IMG_0519.JPG 

 

再往後走我們看到了高爾夫球場,可以讓各位享受一下大老板級的擊球快感,也可以同時有運動的機會

 

IMG_0547.JPG

 

IMG_0561.JPG

 

 

IMG_0529.JPG

 

有湖泊當然有船可以坐摟 ! 這裡就是售票亭
您看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多貼心,居然有寫中文耶 !!!!!
普吉 近兩年 有非常多的華語地區遊客的來到,所以很多酒店都很貼心的備有會講中文的工作人員或中文指示

 

 

IMG_0521.JPG

 

IMG_0522.JPG

 

您看,這裡可以直接釣魚,所以千萬不要以為他非常的淺喔 !!!!!!!!
釣竿也是可以用租借的,在這裡怎麼可以享受到這麼原始的生活呀 !!!!!!

 

 

IMG_0525.JPG

 

 

IMG_0527.JPG

 

酸酸在上ㄧ篇有提到,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腹地很大
所以有接駁車可以坐,那除了接駁車還有另外一個選擇
就是 ................ 拜客 ! 卡達車啦 ~~~~ !!!!!!!!!

延路其實酸酸都看到騎腳踏車的房客經過酸酸身邊,但是酸酸沒辦法騎因為要拍照回來給大家看比較重要阿點我看房價

 

 

IMG_0528.JPG

 

IMG_0784.JPG

 

 

 

 

IMG_0530.JPG

 

 

IMG_0531.JPG

 

泰國除了按摩 spa 之外,非常有名的一項服務叫做 : 魚吻足
缸裡的魚會來幫您們把腳上的角質去掉,也是ㄧ種特別的感受 & 享受
(其實酸酸不太敢 ....... T^T)

 

 

IMG_0532.JPG

 

這裡感覺很像是日落湄南河裡面的場景 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裡拍婚紗一定很美吼 ~ 酸酸來計劃一下好了 ( 敲 敲 )

 

 

IMG_0534.JPG

 

這裡是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提供給各位的免費上網 & 使用電腦的區域
現在人們沒有網路可能會 ........ 發瘋 , 多貼心你看看點我看房價

 

 

IMG_0536.JPG

 

 

IMG_0539.JPG

 

這裡是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附設的小小商品店
麻雀雖小,但是他五臟俱全喔 !
牙膏牙刷泡麵肥皂,泰絲製品曼谷包 什麼都有
酸酸去的時候整個有點迷失 (女人真的是看到可以買的東西不管店多小都可以迷失)

 

 

IMG_0541.JPG

 

這是大廳的閱讀區,有雜誌 & 報紙可以給大家閱讀

 

 

IMG_0543.JPG

 

 

IMG_0545.JPG

 

 

 

 

 

 

IMG_0562.JPG

 

2008 年的時候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正式開幕

 

 

IMG_0785.JPG

 

 

IMG_0792.JPG

 

酸酸覺得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的一個架構感覺很像是水上人家 哈哈哈哈哈
其實每間房間都是在陸地上,只是走出去都能看到這個"麗池"
遠遠看起來就是直接住在湖上面的感覺

 

 

IMG_0795.JPG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的草地上面,可以看見一小片一小片的插牌
上面寫的是每一對來到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結婚的新人的名字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來到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舉辦婚禮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也非常貼心 也很有紀念意義的在草地立牌

立牌的旁邊,也會在立牌的當天種下一棵小樹苗,見證新人的愛情

 

 

IMG_0798.JPG  

 

這座山脈是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 最具代表性的一個地標
ㄧ進到飯店裡就能看到這座山脈

酸酸覺得,其實在城市呆久了,如果有機會能出國休息
真的要找像 攀牙灣~Bor Sean Villa & Spa 柏森麗池酒店的地方

結合了文明 & 原始的一個國度,可以淨化心靈 & 遠離塵囂的地域

 

                                               富泰旅行社 / 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作

 

普吉相關行程 

喀比相關行程 

 

 

延伸閱讀

  更多的玩在普吉   

  更多的食在普吉   

  更多的住在普吉   

 

  更多的玩在喀比   

  更多的食在喀比   

  更多的住在喀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Bangkok 的頭像
MyBangkok

My Bangkok 我的曼谷

myphuketandk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