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75.jpg  

 充份利用泰國重新恢復和平與秩序,泰國觀光局已經規劃一套行銷計劃,預估達到外國遊客收益1.4兆泰銖、國內遊客收益達8千億泰銖的目標。

   行銷核心概念將是藉由推廣泰式、幸福、永續以及平衡與公平成長等,重拾遊客對泰國的信心。 

  unnamed-85-203x300.jpg 

在一年一度的行銷計劃會議最後,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表示:”在2013年,世界觀光組織公佈泰國觀光收益世界排名第6、亞洲排名第3,泰國觀光局致力2015年的名次更前。”

   泰國觀光局將遵照泰國觀光暨體育部的國家觀光發展計劃以及國家和平與秩序委員會(NCPO)的政策的第11屆國家內經濟及社會發展計劃的政策及方針。

   他表示:“2.2兆泰銖的目標,不僅僅是泰國觀光局的目標同時也是整體觀光業的目標。我們必須同步走、一起成長、我們計劃加緊合作擴大泰國國內及海外合作網絡,讓國內外遊客旅遊泰國,我們目標要傳達泰國最知名的“泰式幸福”以及傳遞“歡樂因子”。”

    泰國觀光局將於2014年10月起規劃特別的國際性活動,其中將規劃舉辦以“歡樂之國”為主題的“泰國音樂節“,2014年12月將有更多活動歡慶迎接泰王蒲美蓬的生日以及新年,今年將以“泰國幸福嘉年華”的形式呈現。此外明年4月潑水節活動規劃更多傳統好玩以及幸福慶祝活動。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表示:“我們期待12月的活動節目將使今年年底以及來年更加多彩多姿、精采、好玩以及幸福。”

   泰國國內旅遊行銷計劃將鎖定家庭市場、上班族、老年族群以及年輕族群。並分類2015年泰國10大“必遊城市”。所選出的每座城市都有一個泰國民眾應該要知道的特別故事。

   為了化解旅遊型態的淡旺季之別,泰國觀光局將特別努力推廣平日國內旅遊,而不只是在週末假日及長假期。

    unnamed-96.jpg  

在國際市場上面,推出新的全球標語“魅力泰國:幸福其中Amazing Thailand:Happiness Within”,鎖定首次以及重複造訪泰國遊客來感受“泰式幸福”,之後可以利用社群媒體將他們的體驗傳遞給他們的家庭、朋友以及同事。

  當遊客感到快樂,他們就會宣傳出去,在網路世界上,我們將著重在建立推廣“傳遞訊息”的概念,它將提升泰國的知名度,未來吸引更多旅客。”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附註說明:“泰國也將利用2015年東南亞國協經濟共同體整合之下的機會,加強之間的設施及交通連結,將有助於發展特別的邊境旅遊行程以及前往寮國、高棉以及更遠的越南及中國等商隊。

 

   在國際市場上面,將著重次要城市在現有主要表現的市場,並繼續強調特殊旅遊市場,如高爾夫、蜜月&婚禮、健康&養生以及生態環保觀光。

    泰國觀光局局長Thawatchai Arunyik總結表示:“基於大家共同的願景以及目的,雖然明年目標挑戰性非常大,但是泰國觀光局深信所有單位之間良好的合作以及專業,我們能夠再往前邁進達到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