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44.JPG 

 

飯店景點飯店景點 ~ 酸酸今天帶大家來一間餐廳吃飯吧 ~~~~~

 

IMG_7347.JPG

 

ㄟ酸酸阿 ~ 飯店 ........... 請問是在海上咧 ~ 還是在車子咧 ~~~~~~
不是說吃飯嗎 ...... 請問這幾張照片是 ..............................................................

 

IMG_7349.JPG

 

跟各位說 ~
酸酸現在要帶大家去的,是普吉的攀牙灣一條小路裡面的海鮮餐廳
上面那些照片是從普吉 到 泰國本土的 跨海大橋

這裡有個傳說喔 ~ 就是 開過這座大橋的時候,要閉氣
開始許願,如果全程都閉完氣了,願望就能實現喔

那可能大家就會問酸酸,這條橋約莫要多久時間呢 ..........................................

30秒就過了 ~ 大家莫驚慌莫害怕

其實從普吉是泰國南部的小島,要從普吉回到泰國本土有很多種方法

船、飛機、車子....坐車這條橋就ㄧ定會經過的地方

下次您們經過這裡不妨試試看喔 !!!!! (友人們一群就ㄧ直講,車拋錨的話不就嘿嘿了)

 

SAM_3189.JPG

 

攀牙紅樹林泰式海鮮是在攀牙灣的大路之後還要轉進小路裡面
但是這裡還是有非常多的人來用餐
酸酸當天除了泰國人自己之外,也有亞洲人來吃
證實了這裡真的是遠近馳名的地方

 

IMG_7351.JPG

 

看看這張照片,這難道是在大陸嗎還是.................
攀牙紅樹林泰式海鮮餐廳的佔地並不大,但是每張桌子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酸酸到的那天雖然天氣不好,但是老天很賞臉,天稍為開了給我們拍照

所以才有這張像是山水風景畫的照片可以分享給各位

 

IMG_7354.JPG

 

當然,既然叫做泰式海鮮餐廳,就ㄧ定要有很多海鮮阿 !!!!!!
今天酸酸的飯桌上當然有螃蟹、蝦子和魚肉搂 !!!!!!

這些在台灣都因為太貴而不太常吃的海鮮,在泰國的海鮮餐廳都是很家常的菜餚
特殊的調味和泰式的獨特讓人吃了是一口接一口

 

SAM_3179.JPG

 

哈哈哈哈哈,很妙吧 ~ 今天的菜居然有烘蛋
超可愛的,攀牙紅樹林泰式海鮮餐廳是一間很家常菜的餐廳
每道菜的價錢很公道合理

當然除了海鮮,青菜 & 湯 也是絕對不能少的菜餚呀 ~

 

SAM_3182.JPG

 

為您獻上這道菜,酸酸覺得說他是道菜不如說他是.....零食點心 ??

這是攀牙紅樹林泰式海鮮餐廳的招牌菜
旁邊那碗是蝦米蝦醬魚露等調味料調配而成的
而中間的菜蔬有吃沙拉ㄧ定不會缺少的小黃瓜和泰國最有名的圓茄子

豪邁的拿起蔬菜,用力的沾起醬料,一口氣送入嘴裡 ~~~~~~~~~~~~~~~

挖 ~~~~~ 整個覺得自己就是變成泰國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酸 <----- 蠢

 

SAM_3180.JPG

 

這是攀牙紅樹林泰式海鮮餐廳裡面的擺設 & 裝潢

 

SAM_3187.JPG

 

這裡有些小伴手禮可以買,一些小餅乾,花生米,乾貨之類的東西
酸酸在這前面站了很久........................................

 

IMG_7356.JPG

 

攀牙紅樹林海鮮餐廳,顧名思義除了"海鮮"之外
紅樹林肯定也是有的,不然不就違背了他的店名的意義了

 

SAM_3178.JPG 

 

SAM_3186.JPG

 

雨稍微停了,旁邊住家的船夫就出來捕魚了
其實這天因為大雨,攀牙府政府是下令不准任何出海活動的
但酸酸想 ....... 這裡應該只是鹹淡水交界處
也不是什麼出海,而且他們是為了生技划船到河中間
應該不夠成什麼犯法行為啦 ~~~~

酸酸真的覺得這地方好美好美,吃個飯也可以是仙境般的享受

 

SAM_3188.JPG  

 

剛剛酸酸有拍到攀牙紅樹林泰式海鮮餐廳的地面店面的照片
而在他的下方其實有另外ㄧ個區域也可以在那邊用餐
酸酸其實覺得那邊的景色更美,在那邊吃更有情調

可惜那邊沒有提供雨傘,當天雨實在太大,就只能站在樓上照相給各位看了

如果各位有機會去到這邊,而且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盼望這邊可以有空位可以讓各位在這個區域用餐唷 ~~~~~~
(酸酸也希望自己再有這個機會在這裡用餐 真的真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Bangkok 的頭像
MyBangkok

My Bangkok 我的曼谷

myphuketandkr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