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78.JPG 

 

InterCity Seoul Residence Hotel 城際首爾飯店

 

 

    點我看 agoda 房價

 

 

IMG_9780.JPG

 

InterCity Seoul Residence Hotel城際首爾飯店

位於風景優美的江西區地區,

從城際首爾飯店可俯瞰首爾,

是享受商務, 購物, 餐飲的絕佳選擇。

 

 

  點我看 booking.com 房價

 

 

IMG_9749.JPG

 

InterCity Seoul Residence Hotel城際首爾飯店

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郵寄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無障礙友善設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點我看 Hotel.com 房價

 

 

IMG_9755.JPG

 

InterCity Seoul Residence Hotel城際首爾飯店

 

設有355間精美的客房,

 

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空調, 暖氣, 電話, 小廚房。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

 

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城際首爾飯店。

 

IMG_9750.JPG

 

床鋪的對面 是 化妝台 跟 液晶電視

 

IMG_9756.JPG

 

    點我看 agoda 房價

 

 

IMG_9753.JPG

 

InterCity Seoul Residence Hotel城際首爾飯店  浴室

 

 

    點我看 Hotel.com 房價

 

 

IMG_9752.JPG

 

浴室有玻璃隔間的 淋浴間

 

IMG_9770.JPG

 

InterCity Seoul Residence Hotel城際首爾飯店 吃早餐的地方

 

 

   點我看  booking.com 房價

 

 

IMG_9769.JPG

 

 

     點我看 agoda 房價

 

 

IMG_9767.JPG

 

首先看到 是 健康的沙拉區

 

IMG_9768.JPG

 

沙拉區的種類 還不少

 

 

    點我看 Hotel.com 房價

 

 

IMG_9774.JPG

 

這裡是 西式的火腿 薯條

 

 

   點我看  booking.com 房價

 

 

IMG_9775.JPG

 

白煮蛋 跟 炒飯

 

IMG_9776.JPG

 

InterCity Seoul Residence Hotel城際首爾飯店 早餐

 

IMG_9771.JPG

 

麵包區

 

IMG_9772.JPG

 

 

飲料區 在麵包區的旁邊

 

 

    點我看 Hotel.com 房價

 

 

IMG_9773.JPG

 

 

    點我看 agoda 房價

 

 

IMG_9784.JPG

 

相關韓國行程

相關釜山行程

 

 

首爾哪裡好玩 

 

首爾哪裡好吃 

 

首爾酒店

 

 

更多仁川酒店

 

更多水原酒店

 

更多京畿道滑雪/渡假村

 

更多江原道滑雪/渡假村

 

 

釜山哪裡好玩

 

釜山裡好吃 

 

更多釜山酒店

 

更多大邱酒店

 

更多慶州酒店

 

 

富泰旅行社資訊部製作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