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79.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游泳池

這家酒店的最大優點  就是地點超好

從酒店的巷子走出去  就是芭達雅熱鬧的大街

商店  酒吧  沙灘都在附近

生活機能超優  很受台灣遊客的喜愛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80.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的外觀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83.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84.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的大廳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89.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的走廊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0.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8.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7.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2.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的房間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400.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9.JPG

 

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3.JPG

 

從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房間望外拍出去

正對面是一家 HOTEL VISTA 酒店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4.JPG

 

從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房間拍對面 <點我看房價>

 

Mike Orchid芭達雅酒店DSC03395.JPG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從MIKE ORCHID RESORT PATTAYA 芭達雅邁克蘭花酒店房間往下看游泳池

 

239 Moo 9 Soi 4, Beach Road, Pattaya City, Banglamoong,
Pattaya 20260 Chonburi Thailand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讓我們瞧瞧這行程

 

延伸閱讀

更多的食在曼谷  

更多的玩在曼谷  

更多的住在曼谷  

更多的食在芭達雅 

更多的玩在芭達雅 

更多的住在芭達雅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