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ss-conference-Lampang-Brand_1

 南邦府當局與泰國觀光局攜手合作,投入各種不同的推廣計劃讓遊客宣傳行銷南邦。主要目的是讓這個迷人的泰國北部一府,成為計劃泰國旅遊度假的本國及外國遊客挑選的必訪景點。

   即將推出的“南邦品牌”行銷計劃將灌輸遊客南邦是真正的”蘭納文化之城”以及東南亞國協邊境開放貿易門戶。並將透過全新的logo識別及標語推廣南邦品牌,讓它在旅遊大眾口中增加知名度。

  泰國觀光局清邁辦事處處長Mr. Wisoot Buachum表示:"蘭納曾經是現今泰國北部地區的一個獨立王朝,擁有成為絕佳旅遊景點潛力的權利。人們已經對清邁非常熟悉,但其實鄰近各府以及此區仍有許多的旅遊資源可呈現給遊客。"

南邦有非常獨特鮮明的文化以及許多獨一無二的傳統,再加上境內擁有適合生態環保旅遊探險的迷人森林及高山,更不用提當地的貿易及商業機會,是一個完美的景點,可以迎合所有類型旅客的需求。"

Press-conference-Lampang-Brand_3-300x180 Press-conference-Lampang-Brand_2-300x180  

為了確使南邦可以真正達到它的潛力,以及吸引遊客造訪的興趣,將透過各種不同媒體頻道大力宣傳推廣南邦府品牌形象,南邦品牌形象網站www.lampangbrand.com正在緊鑼密鼓架設中,隨後將在各種社群媒體平台中推廣,例如:臉書、Twitter以及YouTube。此外,將一併推出影片及多媒體介紹,以及製作電視特別報導,在網路以及主流媒體頻道中播放。

   南邦品牌專案官方行銷活動將於2014年10月19日、在南邦文化路的Kat Kongta正式舉行,之後舉辦旅遊業者及媒體考察之旅,以及廣泛的行銷活動將行銷南邦品牌推廣至全國旅遊業者。並連接建立完善的現有行程來建立南邦觀光遊覽,並鼓勵將此區包含在他們的行程中。

  "南邦品牌"行銷活動最重要的一部份是以"南邦-幸福之城"為主題的短片比賽。

    Mr. Wisoot表示:"我們想要邀請有意透過影片展現此區的創意人士參加比賽,比賽將提供影片製作人絕佳機會展現他們藝術,以及讓世界欣賞到泰國迷人的部份並推廣給其他人。獲獎的作品將有助於增加南邦成為絕佳造訪景點的知名度,以及有豐富資源提供給泰國本地以及國際遊客們。

 短片比賽的得獎者將分別獲得一面獎牌以及價值100,000泰銖、50,000泰銖、30,000泰銖的現金,以及向全世界展現他們作品的殊榮。

 有興趣報名參加比賽的人可以在www.lampangbrand.com 

網站或 www.facebook.com/lampangbrand臉書粉絲頁查詢更詳細資訊。他們必須先在2014年10月15日將他們的身份證影本及團隊資訊email到Lampangbrand@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