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08.JPG

 

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酒店地點在芭達雅北部的第四巷(Soi 4)

 距離海灘只有100米,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周圍

盡是購物商場與餐廳娛樂,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優!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09.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63.JPG

 

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還擁有一個獨特的鹽水泳池呢!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11.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12.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13.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15.JPG

 

翅仔姐來參觀的時候 剛好是黃昏  酒店正在游泳池畔  準備晚上的BBQ海鮮大餐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19.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21.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22.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26.JPG

 

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的大廳  充滿現代美學的設計與時尚感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28.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29.JPG

 

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的餐廳

接下來我們要去參觀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的房間囉!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片落地窗  正對面就是另一家團體也常常入住的  Mike Orchid Hotel蘭花酒店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35.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36.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38.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41.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52.JPG

 

接下來參觀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的浴室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43.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47.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49.JPG

 

Hotel Vista Pattaya 芭達雅薇絲塔酒店的mini bar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Hotel Vista 芭達雅酒店DSC03451.JPG

 

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是在2009年開幕的 

Hotel Vista Pattaya芭達雅薇絲塔酒店的WIFI無線上網,是免費的哦~~!

地址:市區, 196 Pattaya Soi 4 Banglumung Chonburi, Pattaya 20150
點我看agoda房價  點我看booking.com房價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讓我們瞧瞧這行程

 

延伸閱讀

更多的食在曼谷  

更多的玩在曼谷  

更多的住在曼谷  

更多的食在芭達雅 

更多的玩在芭達雅 

更多的住在芭達雅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