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與基本用意:

    每年的5月到9月期間,是泰國的觀光旅遊淡季,從過往5~9月期間,同期造訪泰國的外國遊客人數統計資料,發現這5個月的外國遊客人數比其他月份的遊客人次減少。因此,泰國觀光局已經同意透過泰國觀光局海外辦事處的公關行銷,利用網路及實體頻道來刺激泰國知名度,提供在海外市場更多的觀光旅遊行銷活動,來推廣這段旅遊淡季期期間的觀光。

 

活動目的:

    - 透過網路及實體媒體,規劃特別活動以及公關宣傳,來打造並刺激2015 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的知名度,以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在淡季期間前來泰國旅遊。

 

活動結果:

    - 泰國觀光局海外辦事處透過網路及實體媒體行銷宣傳。因此將有超過七百萬人知道(28個辦事處X250,000遊客知道),每百萬名遊客就有機會贏得免費旅遊泰國的機會。

 

活動程序:

  1. 1.                   協調並要求移民局合作,透過Tor Mor 29系統(一種新的入境人數計算系統,可以顯示即時入境人數)計算進入泰國的遊客人數。
  2. 2.                   透過Tor Mor 29系統計算,當每百萬入境人次(預期在2015年5月有12名百萬人次)。泰國觀光局將公布並頒獎給予第一百萬名遊客。獎品內容包括2張遊客家鄉國飛往曼谷的經濟艙來回國際機票、下次一年內前來泰國的5晚飯店免費住宿。
  3. 3.                   泰國觀光局廣告與公關部門將是負責宣傳與媒體公關主要單位,透國泰國觀光局海外辦事處包括網路以及實體媒體,在2015年5~9月期間來宣傳這次的行銷活動。

 活動產出:

-   至少將頒出10名額獎品,平均每2個月有2名遊客得獎,包括第1千2百萬、第1千 3百萬、第1千 4百萬…等等。每百萬入境遊客可獲得包括從家鄉國家飛往曼谷的2張經濟艙來回機票以及5晚飯店住宿獎品。

 

  活動期間:2015年5月15日~ 9月30日止

  目標族群:2015年5月~9月造訪泰國的全世界遊客

  參與活動單位: 

-   泰國國際航空公司

-   泰國移民署

-   曼谷及各府5星級飯店

預期結果:

-   透國全球網路及實體媒體宣傳提高2015探索泰式幸福行銷活動知名度

-   刺激泰國旅遊淡季的旅遊人次

 

活動擁有人:

-   美洲市場部門

-   行銷數據庫群

-   資訊科技辦事處

-   廣告與公關部門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