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g-001841      

      如果你剛好在普吉島度假,可以找個風光明媚的一天,從普吉搭車前往噹府,這裡被列入到泰國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名單中。到達噹府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搭乘“青蛙頭嘟嘟車”(這是噹府的標誌)來探索這座城市從過去到現在依舊蓬勃發展的老式建築。

    這個模樣可愛的嘟嘟車可以帶著遊客參觀許多“必遊”景點,包括非常受敬重的“Yia Giu Ong”神廟以及和普吉島相似的中葡式特色建築。這裏還有一座百年歷史的老天主教教堂、鐘塔、”儒艮”在四周盤旋、還有一座迷人的火車站。

    另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是堪唐(Kan Tang)火車站,火車站建於拉瑪六世統治時期,至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最近被泰國美術部門正式記載列為古蹟景點,這個火車站位在安達曼海域側邊的最南端。獨特的單層木造建築塗有芥末黃及棕色漆,在前面,有華麗的木雕修飾樑柱以及當時年代才有的獨特老式門依舊可見。

    圍繞火車站附近區域的,包含一座迷人花園、和一間叫做“Love Station”的咖啡館,千萬不要忘記跟堪唐火車站的站牌合拍一張照片,提醒自己曾經到訪過安達曼海域側邊最南端的火車站。

   接下來,前往Mod Tanoi (螞蟻)海灘,這裏可欣賞美麗如畫的麗邦島(Libong)景致,也是儒艮的家鄉(噹府的標誌)。這裡的氛圍相當浪漫,很適合跟另一半悠閒散步享受浪漫時光。

Trang-001849

    而且絕對不能錯過一覽噹府如天堂般優美的迷人島嶼遊行程,行程從上午9:00出發,前往夸當島(Koh Kradan)、穆克島(Koh Mook)及翡翠(Morrakot)洞穴,這個行程是“前所未見的泰國Unseen Thailand“行銷活動內容之一。

    第一站先來到夸當島,你一定會對眼前一片美麗的珊瑚礁群充滿敬畏。還有相當多的色彩鮮豔的魚群瘋狂從身旁游過,有如萬花筒般千變萬化的顏色、形狀、體積和個性。有一些害羞海鰻、當然還有小丑魚在海葵上盤璇,小丑魚是整場表演的明星。因為實在是太過迷人,會讓人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回去向朋友炫耀。

    心滿意足地探索、欣賞完海底世界後,是時候看看陸地上美景,夸當島的海灘風光如畫,讓人盡情擺出各種有趣姿勢自拍留念。

    之後,出發前往穆克島北邊,觀賞更加具有異國風情的珊瑚礁群,這裏的珊瑚枝節擴散在岩石間,景觀相當奇特、令人難忘。

    這趟有趣好玩的行程繼續來到翡翠洞穴,在穿越這座800公尺長的洞穴時候,身體必須綣縮成一排,經過完全不透光的漆黑洞穴中之後,到達潟湖內部時,被陽光照射的水面閃閃發亮有如翡翠般湛藍清澈。

    可以在潟湖的小沙灘上稍做休息,有些人則忍不住跳入湛藍海水中游泳消暑一番,這裏是拍照的最好場景,難怪會被列入“前所未見的泰國Unseen Thailand”必遊名單中。

Trang-001791

     想要過夜的話,這裏有一家叫做”Mod Tanoi“旅館,提供不同大小的木屋住宿,旅館內提供相當美味的食物,有蒸螃蟹、鮮蝦、辣湯、炸魚等各式各樣從鄰近漁村送來的新鮮海鮮,讓人忍不住整天吃個不停。

     噹府適合所有遊客造訪,欣賞這裡迷人的城鎮景觀、整個海域都擁有美不勝收的海底世界。難怪會列入“前所未見的泰國Unseen Thailand”必遊名單中,所以一定不能錯過造訪噹府。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