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EX-5

2015亞洲旅遊部落客交流合約備忘錄簽署儀式記者會

 

當全世界超過1,000位部落客以及網路作者齊聚一堂,參加2015年10月15~17日在曼谷詩麗吉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亞洲第一屆旅遊部落格交流活動,泰國觀光旅遊業同時也會將此資訊設為顯著擴展社群媒體的資訊庫。

 

 

2015亞洲旅遊部落格交流是由泰國觀光局(TAT)、泰國會議展覽局(TCEB)與曼谷都會行政局(BMA)合作贊助舉辦。將提供泰國一個展現“2015探索泰式幸福”的非常難得機會,並可以讓泰國本地部落客與世界各國的部落客們交會互聯。

 

    泰國觀光局國際行銷(歐洲、非洲、中東、以及美國)副局長Mrs. Juthaporn Rerngronasa表示:“在社群媒體上的旅遊部落客有非常強力且忠誠的追隨者,我們真的很榮幸世界一些知名部落客選擇泰國來舉辦他們的第一屆部落格交流活動。“

 

    ”這些網路作家每一位都平均有超過10,000位追隨者,亞洲部落格交流活動將有助於我們推廣泰國正面形象,並吸引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一代的客群。“ 

 

TBEX-2

曼谷都會局局長Mom Rajawongse Sukhumbhand Paripatra以及曼谷會議展覽局董事長兼執行長Mr Jeffrey Pressman

 

TBEX-4

一位外國部落客在2015年3月22~26日的曼谷實地考察及預覽行程期間欣賞泰國表演

    旅遊部落格交流活動最早於2008年開始舉辦,並且每年在歐洲與美國舉行,由於參加者大幅度的增加,主辦單位部落格交流 (TBEX LLC)肯定巨大市場潛力以及到訪遊客高幅度的成長,因此決定將活動移至亞洲舉行。

   在2015年3月22~26日,泰國觀光局特地為來自全世界30位知名部落客的亞洲部落格交流規劃委員會團員,安排一場實地考察以及預覽行程,沿泰國五條獨特旅遊路線進行考察之旅。

TBEX-3 TBEX-1 

亞洲部落格交流規劃委員會團員們實地考察及預覽泰國五大路線之旅

規劃單位預期曼谷這場亞洲部落格交流活動,將有包括52%來自美國、37%來自歐洲、11%來自亞洲以及澳洲的知名部落客參加。 

在2015年3月22~26日,泰國觀光局特地為來自全世界30位知名部落客的亞洲部落格交流規劃委員會團員,安排一場實地考察以及預覽行程,沿泰國五條獨特旅遊路線進行考察之旅。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