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ct-14-13-The-North-Face-100-Thailand-2015-scheduled-on-31-January

   The North Face 100®泰國國際越野馬拉松挑戰賽是泰國規模最大的越野馬拉松活動,2015年比賽將於1月31日在那空拉差席瑪府的帕克鍾區(Pakchong)舉行。

 

  預估這場國際越野馬拉松挑戰賽將有來自世界30個國家共2,400名熱愛冒險的越野馬拉松選手參加。The North Face 100®泰國國際越野馬拉松挑戰賽是泰國境內最受歡迎的越野馬拉松活動,也是The North Face 100®亞太國際越野馬拉松挑戰賽系列其中的賽事之一。越野馬拉松的比賽路程分為:15公里、25公里、50公里、100公里雙人組以及100公里單人組等; 15公里、25公里提供男子/女子組以及年齡組獎項; 50公里、100公里雙人以及100公里單人組提供男子/女子組獎項。

 

  The North Face 100®泰國國際越野馬拉松挑戰賽,在泰國的越野馬拉松活動中已經建立高知名度,是泰國境內最嚴格的馬拉松活動比賽之一。今年的主辦單位已經設計了一個相當有冒險性、高山起伏的比賽路線,穿越帕克鍾區境內鄰近風光拷艾國家公園區景致最優美的路段。

The-North-Face-leads-Thailands-trail-running-boom_h-500x300  

 

進一步資訊請參考 The North Face 100®泰國國際越野挑戰賽網站:www.TheNorthFaceThailand.com

臉書:www.facebook.com/TNF100Thailand.

arrow
arrow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