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lotus.jpg  

烏東他尼府Kumphavapi盛開的紅蓮花

 

 

 泰國觀光局已經將一整年不同地區不同時期花季盛開整理成賞花日曆,來吸引泰國遊客多多在國內及到更遠的景點從事觀光活動。

 

    這項行銷活動隸屬於是不久前推出的“2015夢幻景點”觀光行銷活動的一部份,已經有園藝專家為泰國觀光局創造一份賞花月曆,不論泰國本地遊客以及國外遊客,每個月都可以找到最佳的賞花景點,造訪泰國花卉盛開的迷人景象,除了有絕佳美景可以欣賞之外,還可以順便來趟健行以及野餐活動。

 

    泰國觀光局國內行銷副局長Mr. Anupharp Thirarath表示:“每年都會看到許多泰國民眾出國前往其他國家賞花,但是我們泰國本身也有相當多的迷人花卉,而"2015夢幻景點”行銷活動主要目的就是向全世界遊客呈現我們的賞花景點。再者,泰國身為熱帶國家,我們整年的每一個月都有不同花卉可以展現給大家。”

 

2014-09-01_093531.jpg   Tung-Dok-Bua-Tong-300x180.jpg  

清萊花卉節的鬱金香                                               湄宏順烏柯山坡盛開的野黃花

Dok-Krachiao-Field-in-Sai-Thong-Natinal-Park-300x180.jpg  Dok-Ngon-Nak-200x300.jpg  

塞通國家公園的落葉龍腦香林田                               烏達叻狄府朴梭伊噹國家公園Dok Ngon Nak

 

 

泰國觀光局全年賞花日曆:

 

1月:前往雷府丹塞區的朴龍羅欣賞喜馬拉雅野莓;到那空拉差席瑪府汪楠喬區鮮艷多姿的菊花;清萊花卉節的優雅鬱金香。

 

2月:在素攀汶里府從桑竹區延伸到丹昌區3502號道路上的銀鱗風鈴木盛開;以及烏東他尼府Kumphavapi區的紅蓮花海;在泰國北部,南邦府才頌國家公園舉辦蘭花樹或蝴蝶樹節。

 

 Dok-Khao-Phansa-200x300.jpg  

 

守夏節黃花

 

3月:在那空巴通府附近甘烹盛區的泰國農業大學的紅花風鈴木或粉紅風鈴木盛開。

 

4月:往坤敬的路上黃金雨樹美麗的阿勃勒開花。以及在帕他侖府Thale Noi內湖水禽保育區的湖上蓮花及水蓮花

 

5月:這個月在帕他侖府的朴欣榮卡國家公園的鮮黃玉蘭花盛開

 

6月:欣賞那空巴通府瑪哈沙瓦運河的迷人蓮花池。

 

7月:前往欣賞猜耶奔府Thepsathit區的暹邏鬱金香節。以及到莎拉汶里府欣賞Khao Suwan Banphot、Khao Wong及Khao Phu等傳統上獻給僧侶的守夏節花Dok Khao Phansa。

 

8月:欣賞宋卡府巒噹次行政區的黃秋葵花盛開。

 

9月:烏達叻狄府蒲梭伊噹國家公園草原搖曳舞蹈的藍色Dok Ngon Nak花。

 

10月:欣賞烏汶拉差他尼府恭前區帕提姆國家公園的野花。

 

11月:湄宏順府烏柯山坡盛開的向日葵花海將整座山染成美麗的金黃色。春汶里府的Nong Nooch熱帶花園更可欣賞到泰國仙人掌。

 

12月:在春蓬府盛開的咖啡田或是雷府朴如阿聖誕田散步。此時也是洛汶里府拷晶萊山太陽花田開的最漂亮的時候。
   泰國觀光局國內行銷副局長Mr.
Anupharp表示:“賞花日曆可以讓花迷們提前計劃行程以及造訪以前未曾前往的泰國景點。我們想要鼓勵每個人前來欣賞多彩多姿的自然美景,讓泰國變成國際知名的迷人花卉景點。"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

 

(1)   相關行程   http://thailand.mytour.com.tw

 

(2)   延伸閱讀

更多的食在曼谷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01 

更多的玩在曼谷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383

更多的住在曼谷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13 

更多的食在芭達雅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46

更多的玩在芭達雅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43

更多的住在芭達雅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