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Domestic-Marketing-Action-Plan-2015_01.jpg

 

泰國觀光局推出2015年國內觀光行銷計劃,以“愛上泰國”為主題之下列出三大主要目標。第一是推廣次要景點、第二是以”2015夢幻景點”行銷活動來推廣造訪泰國迷人的各種花卉植物生態、第三是鼓勵在平常日或淡季旅遊。

 

    泰國觀光局國內行銷副局長Mr. Anupharp Thirarath表示:“持續多個月的政治紛擾確實造成泰國國內損失,我們認為泰國人民應該花時間旅遊好好探索一下自己的國家,讓自己心情再度開心起來,並且發現泰國的真正迷人之處,全世界各地的人知道泰國是一個很值得造訪旅遊的地方,是時候讓泰國人民重新探索自己的國家。”

 

    在鎖定目標推廣次要或獨特府縣景點,泰國觀光局已經策略性列出10個府,在泰國5區各有二府,這些府或是擁有重要歷史古蹟、或是擁有豐富自然資源或是與眾不同文化等賣點。

 

    這些細心挑選出的景點包括泰國北部地區時光依舊靜止的南邦府、薄霧籠罩滿山遍野花卉的碧差奔府;泰國東北部地區現代與古代文明交會的獨特景點汶里藍府、泰國氣候最怡人的雷府。

 

     中部平原地區代表則是以水上人家生活型態知名的沙慕頌堪府,以及以藝術手工藝社區聞名的樂差汶里府。在泰國東部地區,所選出的是享受原始島嶼海灘度假最佳景點的德樂府、以及泰國水果之鄉美譽的尖竹汶里府。泰國南部地區,美食愛好者必遊的噹府、以及以美麗海灘及湛藍清澈海水聞名的春蓬。

 

 

  TAT-Domestic-Marketing-Action-Plan-2015_04-300x180.jpg

 而針對喜愛花卉植物的人,”2015夢幻景點”行銷活動主要目的是吸引泰國本地遊客造訪當地盛開的花園。這個活動將建議這一整年之中每個月最佳造訪景點,所以他們可以在最佳時期前往欣賞泰國花卉植物。

 

    Mr. Anupharp表示:“活動最重要的元素是鼓勵泰國人民前往泰國各地景點旅遊,以及在交通較不擁擠的旅遊淡季期間從事觀光活動,泰國觀光局預計這些策略將於2015年刺激國內旅遊次數達到1億4千8百萬次,比今年增加9.5%,並且產生8千億泰銖觀光收益,比前一年增加14%。“

 

    為了推廣這個活動,泰國觀光局自7月10日起推出名為“不客氣”的電視廣告,廣告以泰國現在最受歡迎的超級巨星亞萊特·愛華靈咸以及烏拉莎雅·斯帕邦德擔任國內旅遊的觀光大使。

 

、薄霧籠罩滿山遍野花卉的碧差奔府;泰國東北部地區現代與古代文明交會的獨特景點汶里藍府、泰國氣候最怡人的雷府。

 

 

     中部平原地區代表則是以水上人家生活型態知名的沙慕頌堪府,以及以藝術手工藝社區聞名的樂差汶里府。在泰國東部地區,所選出的是享受原始島嶼海灘度假最佳景點的德樂府、以及泰國水果之鄉美譽的尖竹汶里府。泰國南部地區,美食愛好者必遊的噹府、以及以美麗海灘及湛藍清澈海水聞名的春蓬。

 

TAT-Domestic-Marketing-Action-Plan-2015_02-300x180.jpg   TAT-Domestic-Marketing-Action-Plan-2015_03-300x180.jpg

 

 

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 資訊部製

 

 

 

(1)   相關行程   http://thailand.mytour.com.tw

 

 

 

(2)   延伸閱讀

 

更多的食在曼谷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01 

 

更多的玩在曼谷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383

 

更多的住在曼谷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13 

 

更多的食在芭達雅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46

 

更多的玩在芭達雅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43

 

更多的住在芭達雅 http://mybangkok.pixnet.net/blog/category/3017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ng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